近年來,全球各地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挑戰,特別是在疫情肆虐的背景下,創業者面臨著極大的壓力。在這樣的環境下,麗富康事業體系的成功優勢逐漸浮現,不僅成功輔導了百位經銷商創業開店,而且在這三年來,這些店家仍持續穩健經營著。究竟是什麼使得麗富康事業如此獨特,在充滿挑戰的創業世界中,讓其經營者能夠抵禦各種考驗,並成為成功創業的最佳選擇,我們將在本文中深入探討。

關鍵字「麗富康事業」和「麗富康好嗎?」一直在有志創業者之間傳遞,這不僅因為麗富康事業能提供效能明確的產品,更因為它用先經營客源再開店,以及重視專業培訓的優勢作法,有效解決了創業者面臨存亡關鍵的三個常見困難:資金不足、缺乏客源,以及專業技術能力不足。

加入事業初期就開始累積資金與專業技術的創業起手式

在不確定生意能不能做起來的情況下先開店,每天面臨的就是人事、租金、原料等各項費用的支出,在創業之初,如果準備的第一桶資金不夠充足,錢燒完了事業也就結束了是常見的結局。麗富康事業結合直銷體系的團隊合作經營模式,讓創業新手們於籌備開店期間,就能先到團隊指導者的店家學習以及經營客源。在麗富康事業中,剛開始加入學習時,經銷商就能增加收入,不僅累積創業資金,同時也能培養專業技術。

選址報備制避免惡性競爭,團隊合作法穩固市場客源

市場上常見好做的生意,最怕人人爭搶著去做,就像在市區的飲料店,三五步就一家,當市場飽和之後,慘烈的生存競爭隨之而來。做為生技通路創業平台的麗富康公司,為確保創業店家的存活率,旗下事業經銷商的每一家店開出前,都需先向公司報備店鋪的選址,以避免相同店家開在同一區域。

劃分經營區域的好處除了避免搶客的惡性競爭外,若店家客人有跨區服務的需求,彼此還能合作轉介,以提供給顧客更周到的人性化服務,因為有團隊合作共同經營市場的系統化及制度化作法,為麗富康事業店家的長久營運更添助力。

持續落實專業技術培訓,常保店家市場競爭優勢

開一家店不難,難的是如何存活下來並成功獲利。麗富康公司自2007年成立以來,便以打造事業團隊的專業實力為六大成功心法之首。台中、台北人才培訓中心的成立,不只作為服務麗富康經銷商的營業據點所在,以近300坪的空間,定期提供創業領導、店鋪營運、美容專業等課程資源,10多年來不曾間斷過,致力輔導經銷商獲得必要的事業經營知識與專業技能,甚至平日的空檔麗富康公司也都免費提供場地給經銷商團隊借用。

相比市場上創業一年高達9成的倒閉率,在麗富康事業經銷商成立的近2百家店中,接近5成都已經營超過3年以上,其中有3成存續5年以上,更有15%的店家已在市場上經營超過10年之久。完善的輔導培訓系統,讓麗富康事業經營者們能夠提供給消費者更高質量的專業服務,並常保強大的競爭力來應對市場的變化。

創業是九死一生的事,選擇比努力更重要

在一場創業新訓的活動課程中,一位年輕的事業總監在台上分享道:「我今年28歲在麗富康事業創下了理想的收入,但厲害的不是我,而是麗富康事業系統。」

麗富康執行長常說「創業是九死一生的事」,選擇比努力更重要。想要擁有美麗、富足、健康的理想生活,關鍵在於自己時時刻刻所做出的每個選擇。

相關報導

麗富康好嗎?真的有創業資源嗎?麗富康新聞真相告訴你

創業的定義是什麼?從麗富康創業開店成功心法教你如何創業

麗富康國際聚集眾多實力開店創業者,告訴你創業的過程都是對生命的探索

成功創業者的3大思維,掌握重點讓你成為最大贏家

以專業技術突破疫情封鎖創造佳績 麗富康國際歡慶15周年表揚大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