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想創業嗎?你又認識你自己嗎?在台灣教育體制下,我們比較少接觸到這類的教程,但你會發現諸多企業家對於自己的價值與定位瞭若指掌,更知道自己的這一生想要做什麼,進而向目標前進,而在麗富康國際這個創業平台,也有諸多已經成功開店的創業者,他們在分享創業故事時總會談論到自我探索,因為知道"選擇比努力更重要",了解自己真正想要的,才可以精準地向目標前進,所以創業的過程其實也是對自我生命的探索,這篇文章將會告訴你創業的寫實面,以及你創業時會經歷那些生命探索階段,讓你在創業時可以更有頭緒。

創業的過程都是一次生命的探索,有成功者的分享讓你創業的過程可以更加順利。圖/麗富康國際

麗富康國際-創業是九死一生

麗富康國際作為一個培育人才創業的開店平台,成功培育的創業者不計其數,但相信各位都遇過身邊的朋友因為創業失敗而一蹶不振,創業就是一場九死一生的戰鬥,而市場就是戰場,實力就是兵器,當你沒有足夠的決心征戰敵人,沒有足夠稱手的武器橫掃沙場,那你就很有可能成為倒下的那一位。

懂得評估實力,屈身受教才能創建奇蹟

成功者必是謙遜肯學的,並且因為知道自己的不足,懂得評估自身實力,才更知道自己該從何精進,並不給自己怠惰的任何理由,就像孔子已然為一名至聖先師,他仍舊告訴你”三人行,必有我師焉”。不論你的身分高低、收入多少,只要你肯帶著空杯的心向學,必能創造奇蹟!

麗富康生技提供專業課程輔導你成功開店。圖/麗富康國際店家老師培訓營

在麗富康國際的成功創業者們,雖然現在都是一位位在美容保健生技通路的開拓者,但過去的他們不一定都是相關科系出身,有些人過去是軍人、老師或餐飲服務業,從未接觸過美容與保健市場,但也因為他們知道自己的不足之處,才能利用麗富康國際的專業培訓課程,強健自己的不足開拓自己的視野,懂得評估自我實力,一步步穩紮穩打培養專業實力,才有辦法打造出現在的成績,完成自己的開店夢想。

創業不是兒戲,了解自己才能創造價值

因為經濟通膨與疫情的關係,讓躺平、goblin mode等風氣崛起,但就像電影《終極假期》中的一句台詞「不要等到生命快結束了,才發現自己從來沒有真正地活過」,多少人是為了跟風而跟進看似前景大好、門檻低的創業模式,卻在創業後才發現並不適合自己,最終走向創業失敗這條道路。

創業不是兒戲,也不是盲目跟風就可以獲得成就,了解自己適合做什麼,才有辦法減少在創業時會遇上的風險與歪路。麗富康國際創業平台提供多元的生技通路經營模式,你可以依照自己的能力、優勢抑或是人格特質,在麗富康生技找到適合你的創業模式,如果你喜歡分享,樂於助人,就可以透過推廣麗富康產品創造多元收入;如果你善於管理組織,或想成為團隊的領導者,就可以在麗富康建立你的事業團隊;如果你對專業美容技術有興趣,擁有服務熱忱,就可以透過麗富康的美容課程培訓,專精技術開店當老闆。

創業的過程是自我探索與省思

創業無非是「適應環境,解決問題」,在這個把自己從不行變成能行的過程,都是對自我的探索與省思,當你遇到創業挫折,包含疫情危機、物價上漲、客人的負評、客流量不足甚至創業失敗所需承擔的損失與成本,你是否可以承擔。或是透過過往經歷與尋求資源來精進自身實力,知道該如何尋找資源完善自己的不足,像是風險控管、庫存管理、損益計算、行銷拓客等都可以在創業的過程中探索精進,因此當你是一人創業,又怕感到孤身無援時,也可以尋找像麗富康創業平台這樣的資源,協助你在創業的過程上可以更加順利。

麗富康評價好嗎?能輔助創業的平台可以提供哪些創業資源?圖/麗富康國際

創業平台-麗富康評價好嗎?

許多人在尋找創業平台時,都會先上網爬文看評價,因此像麗富康創業平台最常被問的問題,很多都是麗富康好嗎?我可以在麗富康創業成功嗎?抑或是麗富康評價到底如何等等問題。由於創業的風潮不斷延燒,也造成市場某些產業的飽和,進而產生極高的創業失敗率,而像麗富康國際有提供創業專精實力課程、店務營運課程的管道又實在少見,因此來到麗富康的人無非是想要創業沒有方向,或是對美容、保健有興趣的朋友,如果你不知道未來產業趨勢、創業該做什麼,或是沒有輔導資源協助你創業的話,麗富康創業平台將會是你最好的選擇。

報導連結:https://reurl.cc/GexZjA

延伸閱讀

成功創業者的3大思維,掌握重點讓你成為最大贏家

八年級生創業不是夢!Bio-Lydia直銷過來人創業經驗談

改變思維其實比努力更重要,麗富康直銷夥伴與你分享人生故事

如何讓自己不被取代?新世代你要學會的生存之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