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資自己穩賺不賠你相信嗎?Bio-Lydia直銷成功的創業家跟你說:正確無誤!現代人終其一生都在追求一個美好勝利的人生,卻忘了其實投資自己才會有富足的人生,股神巴菲特曾說過「最好的投資就是投資你自己。」增加自己的價值沒有損失,因你的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中,若你肯為自己多付出一點,未來是可以改變的,Bio-Lydia直銷要你從現在開始投資自己!

世界都在高談闊論財富自由,Bio-Lydia直銷要你反問自己想要什麼樣的人生

(Bio-Lydia直銷讓你勇敢投資自己  /圖來源:pexels)

我們的生活總是很忙碌,面對工作及生活的疑難雜症,只想好好處理好當下的事情,但千萬不要因為忙碌的生活而忽視了投資自己!到底為什麼要額外花時間投資自己呢?首先你可以問自己幾個問題:

1.你想要工作有所提升嗎?提升薪資收入嗎?
2.你想要有額外被動收入嗎?
3.你對於現在的生活滿意嗎?
4.你是否有夢想?你實踐你的夢想了嗎?
5.你想要什麼樣的退休生活?

如果你想要提升自己的薪水,在沒有更好專業技能及特殊表現下,當面對主管犀利的問到:「為什麼要幫你調薪呢?」,你只能摸摸鼻子接收原有的薪資,因此增加自身價值是必須的,當面對主管的盤問你大可以自信地說出自己的價值以及調薪的原因!當你確實有那樣的價值時,相信老闆也會毫不猶豫地幫你加薪!如果老闆不願意也罷!你也一定可以找到一個更棒的依歸!

如果你對於現在的收入及生活不滿意,那麼投資自己會是最好的跳板!雖然投資自己可能不會有立竿見影的效果,但長時間投資下來,你會無形中看到自己的成長,你的成長會是靠近你理想中自己最好的方法,想要達成自己的理想嗎?那麼首先你必須要先有所投入,才可能會得到收穫!

投資自己該怎麼開始?Bio-Lydia直銷希望你先認同自己

如果你也認同投資自己的重要性,但是每當想到要投資自己就如同來到一個陌生的城市,身上卻沒有地圖導覽讓你感到迷失方向!該怎麼辦呢?首先你可以先為自己設定目標,再根據目標來擬定投資自己的策略,而策略通常圍繞兩大核心:專業能力和人際關係,你可以根據以下方向評估自己需要從哪邊開始努力~跟Bio-Lydia直銷一起來了解投資自己的兩大方向吧!

(Bio-Lydia直銷給你投資自己的方向:專業能力 /圖來源:pexels)

投資方向一:專業能力

在職場上專業能力是不可或缺的,如果你有別人無法取代的專業技能,那不但會為你帶來更好的升職機會,也會帶來更好的薪資收入,專業能力除了可以幫助你在原本的崗位有好的發展外,也可以為你帶來意料之外的機會!不論是語言表達能力、影片剪輯、程式語言等都是值得投資的專業能力,讓你成為有選擇權的人!

(Bio-Lydia直銷給你投資自己的方向:人際關係 /圖來源:pexels)

投資方向二:人際關係

人際關係是你的軟實力!良好的人際關係可以幫助我們的事業更上一層樓,能帶來更多的業務拓展機會或工作資源!由於每一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,擁有不同的生活圈及思考模式,因此透過互相學習可以使我們有所啟發和成長,也讓生活更多采多姿!鼓勵你跳脫自己的慣性思考,你會有更多的突破!

投資自己永遠不嫌晚,Bio-Lydia直銷教你四種自我投資的方法!

(Bio-Lydia直銷教你投資自己的四大方法 /圖來源:pexels)

1.書籍

書本永遠是投資報酬率很高的一項投資,一本書集結了作者多年來的生命經驗及知識,而他的價格也不貴,許多成功人士像是巴菲特、美國總統歐巴馬都有看書的習慣,如果不想花錢,你大可以去圖書館借閱!國立圖書館是你的好朋友,善加利用你可以的資源,相信在書本中你會有很多收穫,並開啟你更寬廣的視野!

2.網路資源/自媒體

現在是網路的時代,很多線上學習的資源都可以在網路上取得,不論是在YouTube、Facebook、Instagram上都有很多不同類型的知識型創作者,這些自媒體的資源都是免費的,也非常容易取得,對於想要學習新知、新技能的人來說都很有幫助,你可以依據有興趣的主題如理財投資、語言能力、職場生存等來找到相對應的創作者。現今許多知名歌手都是透過YouTube自學吉他,而這項技能最終也成為他們賴以為生的工具,並陪伴他們一生。

3.線上/實體課程或講座

除了書籍和自媒體之外,課程和講座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可以幫助你更有系統地學習,除了比較有架構之外,現在有許多講座是有開放回饋跟互動,透過互動學習的方式你可以實際發問,詢問老師你目前遇到的問題,並且在課程中與同學一起討論!透過這樣的方式讓學習更有方向且有趣!也幫助你保持學習的熱忱!

4.投資理財

理財投資是每個人必學的能力,而往往實踐我們的人生目標都會有金錢上的需要,好比結婚、買車、買房,還有未來的退休生活,投資可以幫助我們實踐理想的目標,甚至還可以提升生活品質,因此好好地強化個人的理財管理能力,累積你的財富,才能實現你的夢想以及迎接更好的生活!

投資自己永遠不嫌晚,或許你覺得和身邊的人比起來自己略顯不足,但每一個人的人生都是不同的風景,現在開始也絕對不遲!往往我們都害怕冒險,深怕投資下去會沒有期待的回報,但唯有踏上旅途你才會發現沿路的美好風景!而當旅途結束大部分人都不會後悔,也有滿滿的收穫,鼓勵你為自己勇敢吧!踏上投資自己的旅程~

麗富康影片分享

延伸閱讀

寫給茫然的你…麗富康Bio-Lydia陪你一起面對職涯焦慮

麗富康國際輔導展店創造佳績 打造榮耀表揚舞台

以專業技術突破疫情封鎖創造佳績 麗富康國際歡慶15周年表揚大會

加入麗富康直銷能賺錢嗎?你想知道的都在這篇文章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