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Bio-Lydia直銷要與你分享一位年輕的八年級生,因為大學時的一個契機,而走上創業之路的故事!你也有創業夢嗎?賈伯斯(Steven Jobs)在21歲時創辦Apple公司,成為如今最暢銷的3C標誌企業,並有眾多人至今仍堅持每年換上最新的Iphone手機;祖克柏(Mark Zuckerberg)在20歲時創立Facebook,建立出人人都在使用的社群平台,之後更創立自己的元宇宙,創造你所未知的未來世界。

其實許多創業家都是在20幾歲就創立自己的事業版圖,賈伯斯與祖克柏只是其中的兩位代表人物。看到這邊你還覺得年紀輕輕就沒有創業的可能嗎?其實你的熱忱與拼勁就是創業的最大資本!

Bio-Lydia直銷經銷商創業經驗談「 創業其實不難,只要你敢做!」

(Bio-Lydia直銷真實案例分享/圖片來源:canva)

Bio-Lydia直銷的經銷商巧萍,從小接受傳統教育,爸爸從事養殖事業,個性較大男人,媽媽則是負責包辦家中大小事,因為爸爸對金錢掌握比較謹慎,小時候爸媽就一直為了錢吵架,讓巧萍覺得如果可以幫忙負擔家中經濟,父母就不用再為此爭吵,才在大學時,因緣際會之下進入Bio-Lydia直銷店家當助理、學習技術,在老師的帶領下對於這項事業越來越有興趣,也持續精進自己的美容技術與相關知識,致力於改善客戶的膚況!

麗富康給予她足夠的支持與勇氣,創業之路一帆風順

回想起巧萍剛進入Bio-Lydia直銷店家時,白天在店裡工作、晚上去上課,偶爾和Bio-Lydia經銷商團隊一起參與活動,每天都過著非常充實的生活,而巧萍心中也認為在這種環境下工作很棒,不過因為個性比較保守,所以沒有想過要改變現況,直到有一天,老師突然對她說:「妳那麼年輕,有沒有想過跟妹妹開一間屬於妳們的店家呢?」簡單一句話卻因此改變巧萍的一生,在看過非常多年輕的Bio-Lydia直銷經銷商的成功開店創業經驗,以及麗富康公司提供的技術輔導、專業訓練與透明的制度,給巧萍足夠的支持與突破自己的勇氣,讓她成功踏上創業之路。

最後,巧萍在Bio-Lydia直銷總監的帶領下,不斷突破自我,並在111年5月於台南正式開立自己的店面,用專業技術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,也替自己創造更多可能性,更因此改變自己的家庭,與家人變得更加親近!

消極思考無法改變任何事,4個你在創業時該有的態度

(Bio-Lydia直銷創業成功經驗分享/圖片來源:canva)

「勇氣並非沒有恐懼,而是能夠戰勝恐懼;勇敢的人並非不害怕,而是能夠克服恐懼。」──尼爾森.曼德拉

創業除了需要勇氣與衝勁外,過程中不免俗會遇到許多困境,這時擁有正確的態度才可以長久經營我們的事業,這邊麗富康也列出4個創業時面對困難應保持的態度,希望可以鼓勵大家未來遇到未知的困境時,不被輕易打敗!

1.找出問題:

不要從自我為中心思考,若從第三方角度考慮問題,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。

2.接受所有挑戰:

勇敢接受未知的挑戰是能夠快速成長的方法之一,當你完成挑戰後再回頭看,你會發現自己已經成長了!

3.積極正向思考:

消極思考和難過無法改變任何事,當你選擇正面思考,用微笑面對一切,你會發現眼中的事物都會變得美好。

4.擁抱生活中的任何改變:

大部分的人都因為待在舒適圈太久,而不敢輕易嘗試未知的事物,但當你嘗試跳出舒適圈,勇敢嘗試新事物,你就會獲得前所未有的成就感。

一起和Bio-Lydia直銷翻轉人生!突破平凡始於選擇不凡

(Bio-Lydia直銷告訴你,即使平凡也能突破,讓人生更具意義!/圖片來源:canva)

很多平凡的人都擁有不平凡的理想,而想要成為不平凡其實沒有你想的那麼難,有多少人與巧萍有相似的背景,但只要懂得把握機會,透過學習、努力與堅持,其實你就有可能打破平凡的框架,翻轉人生成就更大價值與意義!許多想要追求成功的人們透過麗富康國際這個創業平台,一同學習成長、努力拚搏。不管你幾歲,只要你有創業的理想,若你還想拚敢衝,那歡迎參考:【麗富康事業機會】,成就你的未來吧!

延伸閱讀

加入麗富康直銷能賺錢嗎?你想知道的都在這篇文章裡

改變思維其實比努力更重要,麗富康直銷夥伴與你分享人生故事

Bio-Lydia直銷經驗談:投資自己穩賺不賠!

別再盲目創業,創業之前你該問自己的3大問題